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简言的夏冬》谢千朵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简言的夏冬》该剧根据作家永城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以欧讯集团资深商业调查师夏冬和高级调查师简言为代表的职场人,致力于消除商业欺诈,守护企业诚信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那么《简言的夏冬》谢千朵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简言的夏冬》谢千朵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简言的夏冬》谢千朵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简言的夏冬千朵结局和林俊文在一起了。

2、《简言的夏冬》中,谢千朵是秦克的女儿,如果当时她坦白身份,可能都不需要面试,就能进欧迅实习。其实刚开始面试,谢千朵因为专业不对口,并没有优势,是后来夏冬给她出了个主意,她相当于有了第二次面试,最后才顺利通过。

3、最早的时候,谢千朵是喜欢夏冬的,甚至因为苏珊忌讳办公室恋情还高兴地大叫,因为这样简言和夏冬就没戏了。可能是木心会的迎新会后,林俊文背了谢千朵一路,估计就是那时谢千朵对林俊文有了兴趣。

4、林俊文也没想到自己会和谢千朵进一步发展。他放弃了王卉,去找谢千朵。结果碰到了秦克。秦克自然不会让林俊文和谢千朵在一起,可是架不住谢千朵喜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简言的夏冬》谢千朵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