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覆流年》穆泽爱过陆安然吗

《覆流年》中穆泽在陆安然重生前的前一世里,百般利用陆安然夺得权力和地位,究竟《覆流年》穆泽爱过陆安然吗?

《覆流年》穆泽爱过陆安然吗
《覆流年》穆泽爱过陆安然吗

1、剧中穆泽是爱陆安然的,这一点连陆欣然都看出来的,她说穆泽在陆安然面前自卑的如同一条狗一样,所以他明明爱着陆安然却要折磨她怀疑她。

2、如果穆泽不爱陆安然,在当他得知陆欣然把陆安然活埋了的时候就不会那样着急在意了。但像穆泽这样的人,他最爱的永远是自己,他对陆安然的感情中,利用大过于爱。

3、穆泽没有重生,也没有前世的记忆。因为只有女主重生了,重生后的她,遇到的穆泽和穆川都是只有这一世的记忆。虽然穆川前世被穆泽圈禁了起来,最后也被赐了毒酒而死,但他没有像女主那样重生。穆泽最后爱上女主了,其实穆泽早就对陆安然动心了,但他始终不愿面对自己的真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隔三秋上一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