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覆流年》穆川也重生了吗

《覆流年》是由易军执导,徐燕、陈瑶编剧,邢菲、翟子路、经超领衔主演,王思懿、高旭阳、张婕、牛子藩、韩烨、贺灵榣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剧。那么《覆流年》穆川也重生了吗?

《覆流年》穆川也重生了吗
《覆流年》穆川也重生了吗

1、穆川没有重生,重生的只有女主陆安然,穆川没有经历过前世。

2、穆川是大瀚朝九皇子,身为天潢贵胄,却醉心于山野之间,跟普通人家的子弟没什么区别。穆川对陆安然一见钟情,重生后的陆安然得知穆川的心意,决定这一世不再辜负他。穆川是齐王,身份尊贵,身为大瀚朝的九皇子,却只醉心于山野之间。穆川性格温和,心地善良,重情重义,他对陆安然一见钟情,愿意为了对方付出一切。

3、男二穆泽并没有恨女主陆安然,穆泽接近陆安然是另有企图,并非真心喜欢她。陆安然却是把整颗心都交给了穆泽,她愿意为了穆泽放弃向往的自由生活。后来,穆泽为了稳固权势和地位包庇萧惊雀,还将陆家满门抄斩,他从一开始就在利用陆安然。

4、前世女主陆安然和穆泽在一起了,因此错过了男主穆川。重生归来的她开始自己的漫漫复仇路,并且认清了现实,和男主再续前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覆流年》穆川是否也重生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