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覆流年》穆川为什么刺陆安然

《覆流年》是由易军执导,徐燕、陈瑶编剧,邢菲、翟子路、经超领衔主演,王思懿、高旭阳、张婕、牛子藩、韩烨、贺灵榣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剧。那么《覆流年》穆川为什么刺陆安然呢?

《覆流年》穆川为什么刺陆安然
《覆流年》穆川为什么刺陆安然

1、为了让穆泽信任自己,陆安然拔剑打算刺死沈长青。

2、沈长青受陆安然所托保护农户安全,发现穆川亲自前来看护农户的身影。萧映前来汇报暗杀农户被江湖人士阻拦,穆泽猜测此事与陆安然有关,索性安排属下将沈长青抓来威胁陆安然。得知消息的陆安然知道穆泽怀疑自己,打算前去营救沈长青,为保险起见,陆安然趁机利用萧惊雀前往京郊别院。

3、与此同时,穆川也猜出当晚营救之人是沈长青。萧惊雀带着陆安然来到京郊别院,萧映不知道为何妹妹前来,陆安然直接诬陷萧映插手庆王府内宅之事,诬陷自己与外男私会,更加不承认自己联合沈长青背叛庆王,甚至当场表示自己入王府时就与沈长青一刀两断。而沈长青也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计划,他只是在清河帮的地界救人罢了。

4、穆泽随后现身,陆安然指责他从未相信过自己,也从未坦诚相待过。为了让穆泽信任自己,陆安然拔剑打算刺死沈长青。知道沈长青心脏位置与常人有异,陆安然打算借此误导穆泽。陆安然狠心动手,恰好被穆川看到。穆川气怒之下也刺伤陆安然,随后将沈长青带走救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覆流年》穆川为什么刺陆安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