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覆流年》穆川假死是第几集

《覆流年》是由易军执导,邢菲、翟子路、经超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剧,目前更新到第12集。剧情显示,该剧的女主是陆安然。那么《覆流年》穆川假死是第几集呢?

《覆流年》穆川假死是第几集
《覆流年》穆川假死是第几集

1、《覆流年》穆川假死是在第27集。

2、陆安然通知沈长青救人,可赶来沈府却只看到穆川的遗体。陆安然看着毫无声息的穆川,痛哭不已,后悔两人最后一次见面竟然是设局利用穆川之时。也告诉穆川自己当时讲述的皮影戏故事主人公就是自己,可谁又信那场噩梦之中她失去了所有,现如今她嫁给穆泽就是为了护住穆川和陆家。

3、陆安然后悔自己推开穆川,糟蹋了他的真心,她早就该告诉穆川自己喜欢他,这个世界如此糟糕,唯有穆川能让陆安然在这个阴鬼地狱里感到欢喜。如今一切不再,陆安然心存死志,想要用簪子自戕。穆川及时开口叫住陆安然,原来是穆川与沈长青联手诈死演戏,只为知道陆安然的真心和答案,看到穆川没死,陆安然交代沈长青照顾他之后就离开回到府中。

4、当时沈长青赶来林中,穆川虽然重伤但是性命无忧。沈长青解释陆安然刺伤自己是为救人,是穆川误会了陆安然的好意。穆川索性假装诈死,想要借机了解陆安然心意。穆川认为自己考虑不周,可如今答案虽令人难以置信,而陆安然所说的一切他毫不怀疑的相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覆流年》穆川假死是第几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