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入尘烟》在哪里可以观看

说起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电影,可能没人想到会是一部文艺片。8月下旬以来,《《隐入尘烟》》票房持续攀升,热度远超常规商业片,罕见出圈,受到大众热议。那么《隐入尘烟》在哪里可以观看呢?

《隐入尘烟》在哪里可以观看
《隐入尘烟》在哪里可以观看

1、《隐入尘烟》在芒果TV可以观看。

2、《隐入尘烟》是由李睿珺执导的剧情片,武仁林、海清领衔主演。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被社会“抛弃”的人相遇,通过日复一日辛勤劳作,得到来自土地的回馈。他们明明只是在追求最低限度的生存,却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爱与光。

3、剧中的曹贵英常年在哥哥嫂子家过着被人嫌弃的生活,住在风吹雨淋的木棚,气虚体寒,一条腿还瘸了,干不了重体力活。她患有尿路疾病,不分时间场合都会小便失禁。由于没有生育能力,她在农村的婚恋市场处于食物链底层。贵英经哥哥嫂子的“安排”被介绍给邻村的大龄单身汉马有铁,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4、《隐入尘烟》延续了李睿珺导演一直以来深刻的人文关怀,从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生活出发,以真实农村现状为背景,开启重拾土地之趣的新潮流。影片视角独特、细节丰富,在对西北农村生活图景的全面描摹之中,呼唤着来自底层人物的,扎实而坚定的力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隐入尘烟》在哪里可以观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