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生如故》讲的是什么朝代的事

《周生如故》是由郭虎执导,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王星越、李宜儒、周陆啦、姚奕辰、苏梦芸、吴曼思主演的古装剧。那么《周生如故》讲的是什么朝代的事呢?

《周生如故》讲的是什么朝代的事
《周生如故》讲的是什么朝代的事

1、《周生如故》里的朝代是北魏时期。

2、《周生如故》的讲述周生辰与崔时宜的故事。崔家是那时候的名门望族,并且权贵正盛,女主角又是崔家大家族中唯一的女孩子,所以女主角还在母亲腹中的时候,就被指腹给太子当新娘了。男主周生辰年少成名,战功显赫,大了女主角十多岁。之后女主角也拜入男主的名下,当男主的小徒弟。

3、男主手持兵权,始终是皇太后忌惮的对象,由于男主并不是皇太后所生,亲生儿子皇帝驾崩后,皇太后一直担心男主会夺权。因此男主迫不得已发下毒誓,证实自己并不会夺权。之后皇太后为了能拉拢太子与男主的关系,故意安排太子未婚妻女主角去拜男主为师。女主角在男主府第拜师学习,一学便是十年,女主角也从一个小姑娘成长为小美人。在这个过程中,男主与女主是互相吸引,感情也在慢慢的进步。但是女主是太子妃,男主是王爷,再加上男主对女主角非常好,因此就开始有了男女主在一块苟且的传言,甚至于说男主要为了女主举兵造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生如故》讲的是什么朝代的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