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束般的恋爱》剧情简介是什么

《花束般的恋爱》是土井裕泰执导的爱情电影,由有村架纯、菅田将晖联袂主演,坂元裕二担任编剧,那么《花束般的恋爱》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花束般的恋爱》剧情简介是什么
《花束般的恋爱》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在东京京王线的明大前站,错过末班车的山音麦(菅田将晖饰)和八谷绢(有村架纯饰)偶然相识,在深夜咖啡馆聊起文学、电影和音乐,发现喜好惊人一致的他们瞬间坠入爱河,开始了五年恋爱、同居、打工和找工作的生活。

2、大学毕业后一边做自由职业者一边开始同居生活的他们,给捡回家的小猫取了名字,无论是经历了涉谷PARCO停业,还是综艺《SMAP×SMAP》迎来最终回,两人的生活目标都是将日常维持现状。然而,在现实面前不得不开始选择就职。二人之间“偶然”如命运一般同步的恋爱,展现了他们在既非大人也非孩童的时期里,迷茫前行的姿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束般的恋爱》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