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仑神宫》剧情简介是什么

《昆仑神宫》是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蔡岳勋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硬核探险网络剧。那么《昆仑神宫》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昆仑神宫》剧情简介是什么
《昆仑神宫》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云南献王墓的探险结束,铁三角虽然拿到了雮尘珠,以为就能解开身上红斑诅咒。可有了雮尘珠,却不知道如何使用。随着几个人病情加重,他们破解雮尘珠秘密的任务更加紧迫。

2、与此同时,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便雇请胡八一(潘粤明饰)、王凯旋(姜超饰)、Shirley杨(张雨绮饰)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胡八一想到自己此前在昆仑山当兵时候的一段奇特经历,恍惚觉得雮尘珠和昆仑魔国鬼母有着某种联系,决定去昆仑山的魔国鬼母墓一探究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昆仑神宫》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