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冰,原名陈东,1986年5月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那么白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白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神话》:全剧剧情采用古今交错的形式发展,讲述了80后青年易小川(胡歌饰)在一次偶然的际遇下穿越回到秦朝,经过一次次的奇遇和历险,逐渐蜕变成为仁心济世的一代大将,谱写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神话。

2、《画皮之真爱无悔》:该剧改编自电影《画皮Ⅱ》,讲述的是王生后代王英、大唐公主李静、狐妖小唯之间“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唯美爱情故事,重塑了一个充满东方新魔幻色彩、至情至性的真爱史诗。

3、《苦咖啡》:该剧反映了当代男女青年从大学校园迈向社会后的择业、奋斗、恋爱、婚姻、家庭生活。

4、《凰图腾》:该剧讲述了盛唐后宫女人们为争宠夺爱,尔虞我诈的明争暗斗。

5、《她们的名字》:该剧讲述了三个身披“标签”的女性,为了摆脱自己的“枷锁”联合在一起,在一路的披荆斩棘中乐观面对,携手踏上寻找幸福旅程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