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底线》盛方明为什么要背叛钟媛媛

《底线》一播出,观众们就被星城区人民法院可爱的法官们狠狠的圈粉。但是《底线》盛方明为什么要背叛钟媛媛呢?

《底线》盛方明为什么要背叛钟媛媛
《底线》盛方明为什么要背叛钟媛媛

1、《底线》盛方明背叛钟媛媛是因为盛方明看似愚蠢实则现实的选择,他在关系里到底是高攀了对方,只有靠着肖秋秋的仰望和关心,才能重拾脆弱的玻璃心和自尊心。

2、叶芯陪着钟媛媛去观看钢琴王子辛承轩,没想到演奏现场发挥失常,观众们纷纷要求退票。钟媛媛接连给男友打去数个电话无人接听,来到公司门外看见盛方明和女助理在亲密拥抱,瞬间愣在原地。

3、对于已经出轨的事实,盛方明没有否认,反而也不觉得自己有错,之所以会出轨的原因。居然归咎在钟媛媛太优秀,造成很大的压力。相比较钟媛媛的家世、工作以及样貌,盛方明更喜欢女助理那种小鸟依人,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到自己被人需要和依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底线》盛方明为什么要背叛钟媛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