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沸腾人生》华汽被收购了吗

《沸腾人生》是由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邹廷威、景如洋、任帅、曹艳艳、唐以诺、苗青、李欢、张戈主演的年代情感剧。那么《沸腾人生》华汽被收购了吗?

《沸腾人生》华汽被收购了吗
《沸腾人生》华汽被收购了吗

1、《沸腾人生》中华汽最后没有被收购。

2、徐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以三个公司为龙头,整合一些有投资意向的小公司,成立一个新的股份有限公司,来共同集资来向华汽投资,投资额不低于两亿元,这个公司将占华腾新公司股份的百分之二十或三十,对华汽而言,这无疑是雪中送炭,不过他们也有要求,那就是优先采购这些公司的产品,但这些公司必须要保证质量和价格不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刘书记和艾陕北觉得这个条件并不过分。

3、刘书记把艾长安和沈夏叫到办公室,告诉他们一个好消息,省里已经同意成立华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徐弛牵线搭桥的投资也最后敲定,华汽又闯过一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沸腾人生》华汽是否被收购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