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悦有了新工作》周娅男怀了谁的孩子

《三悦有了新工作》是由哔哩哔哩出品,大隐光时联合出品,李漠执导,周依然、杨新鸣、鄂靖文、梁靖康、刘钧、康可人主演的治愈成长剧。那么《三悦有了新工作》周娅男怀了谁的孩子呢?

《三悦有了新工作》周娅男怀了谁的孩子
《三悦有了新工作》周娅男怀了谁的孩子

1、《三悦有了新工作》周娅男怀了陈枫的孩子。

2、周娅男忽然怀孕了,赵三悦陪着一起去医院检查,结果恰好遇到了一个孕检的女人忽然摔倒了,周娅男心里有些紧张。当医生告知周娅男怀孕的消息,她也很想留下这个孩子,大夫提醒周娅男之前她有卵巢囊肿的病,加上现在年龄不小了,希望她能格外注意。

3、该剧讲述了95后殡仪馆化妆师赵三悦从对这份职业的未知,到感悟生死,用心学习遗体化妆的故事,该剧于2022年9月21日在哔哩哔哩独家播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悦有了新工作》周娅男怀了谁的孩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