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这十年》方新栀离婚了吗

《我们这十年》更新到心之所向这一单元,我们可以看到谭松韵,聂远主演,让我们看到了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回到农村,回报农村,将农村发展成心目中的样子。那么《我们这十年》方新栀离婚了吗?

《我们这十年》方新栀离婚了吗
《我们这十年》方新栀离婚了吗

1、《我们这十年》中方新栀最后没有离婚。

2、张琪给方新栀发了离婚协议书,让他签好字寄给自己,方新栀再打电话过去,张琪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接了。方学农觉得孩子们干得好不错,但是方新栀这孩子要强,难事从来都不说,张琪要和方新栀离婚,方学农打电话去劝都没有效果,所以他请米爱国帮帮自己。

3、米爱国连忙去见了张琪,这么多年他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很不容易,方新栀这两年一直没回家,张琪既要照顾孩子还要管理公司很不容易,但是米爱国也希望张琪明白方新栀做出的贡献。米爱国收集了一些资料,还有一些方新栀写给张琪却一直没有寄出来的信,希望张琪不要做出让人后悔的决定。台风影响好多地方受灾,张琪不顾塌方走进村子里去找方新栀,看到他们重新恩爱的样子,方学农终于松了口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这十年》方新栀是否离婚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