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星女生柴小七2》方冷为什么失忆

《外星女生柴小七2》是由企鹅影视出品,徐志贤、万鹏主演,张萌、张兆辉特别主演的都市言情电视剧,究竟《外星女生柴小七2》方冷为什么失忆了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2》方冷为什么失忆
《外星女生柴小七2》方冷为什么失忆

1、《外星女生柴小七2》方冷失忆是出了车祸。

2、方冷跟小七发信息,小七让他把自己的包拿过来,方冷无意中得知柴小七已经准备好了分别礼物,这还包括自己,他不知道小七为什么要离开自己,苦思不解其解后,却在半路遭遇了车祸,虽然并未受太大的伤,他却被撞得失忆了。小七听说方冷出了车祸,急忙跑了过来,方冷却称他不认识小七,韩助理以为方冷是雨天异性失忆症犯了,便支开了小七,向方冷介绍起小七,说起二人的恋人关系,但方冷却非常冷淡地让小七离开。可是方冷现在的荷尔蒙素提取需要小七的存在,为了工作,方冷只好留下了小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外星女生柴小七2》方冷为什么失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