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炽道》江天为什么打架

《炽道》是由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迟嘉、李卓钊、张凯莹、江宇顺、郭劲岐、高圣皓羽、刘增宇、西兰花主演,刘冠成、徐洁儿特别出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那么《炽道》江天为什么打架呢?

《炽道》江天为什么打架
《炽道》江天为什么打架

1、众人在江天的面馆请毛茂齐吃面践行,张洪文跟几个混混在一起,也进了江天的面馆,罗娜进来后,对面几个肆意闹事,江天看不惯他们侮辱戴玉霞,上前去理论,然后架就打起来了。

2、罗娜一直在劝架,张洪文抄起一个酒瓶子就要砸向她,段宇成立即保护罗娜,愤怒地要往死里揍张洪文。戴玉霞报了警,张洪文他们几个灰溜溜地跑了。段宇成追了上去,抓着一个,吴泽随后也抓回了张洪文。戴玉霞把头部受伤流血的江天送去了医院,段宇成也来到医院会合,罗娜忍不住说了段宇成,段宇成认为自己保护她,即便运动生涯毁了也没关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炽道》江天为什么打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