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追光者》罗本为什么加入追光救援队

《追光者》是由张彤执导,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李明德、李婷婷、徐绍瑛、杨安琪主演的都市励志剧。那么《追光者》罗本为什么加入追光救援队呢?

《追光者》罗本为什么加入追光救援队
《追光者》罗本为什么加入追光救援队

1、《追光者》罗本加入追光队是因为猎鹰的牺牲。

2、所有人为猎鹰筹备完后事,罗本当场公开猎鹰的遗嘱,包括生前存款都用来给追光救援队购买支援。通过这件事情,罗本坚定要加入救援队的决心,展青山作为见证人,带领他宣读誓言,鸿亮的声音传遍整个墓园,算是和猎鹰最后的告别。罗本继续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偶尔参与简单的救援任务。艾瑞儿打来电话告知高骏驰签约新客户,正式成为律所合伙人,其实罗本完全可以比他更先当上高伙,然而罗本完全不后悔加入追光,也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价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追光者》罗本为什么加入追光救援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