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天向上》王一博给宋妍霏化妆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节目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和倡导社会公德为主旨,每期邀请演艺明星和社会特色群体以及企业界的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参与访谈和表演。那么《天天向上》王一博给宋妍霏化妆是哪一期呢?

《天天向上》王一博给宋妍霏化妆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王一博给宋妍霏化妆是哪一期

1、王一博给宋妍霏化妆是《天天向上》第20200112期,播出时间为2020年1月12。

2、该期的嘉宾有宋妍霏、金瀚、孟子义、王阳明,其主题为“美美的回家过年”,里面有个环节就是化妆。

3、节目中导演安排钱枫、王一博、金瀚、王阳明给孟子义、宋妍霏两位美女化妆和做头发,而王一博和钱枫就被分到一组,王一博负责给宋妍霏画脸部的妆容,钱枫负责打理宋妍霏的头发,令人意外的是王一博对这项业务居然是很熟悉的,画眼妆之前,还知道把刷子上多余的粉抖掉,感觉十分专业的样子。王一博毕竟是南韩爱豆出生,为了舞台化妆自然是避免不了的,看来他私下是有练过化妆技术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天向上》王一博给宋妍霏化妆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