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继科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张继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那么张继科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呢?

张继科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张继科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1、《奔跑吧·黄河篇》: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六位固定主持是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

2、《极速前进》第四季:是一档由深圳卫视推出的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第四季八组嘉宾是,范冰冰和谢依霖、贾静雯和修杰楷、郑元畅和王丽坤、吴敏霞和张效诚、张继科和张传铭、强子和张星月、SNH48陆婷和许杨玉琢、邓滨和王新宇。

3、《非日常派对》:节目以游戏互动为主,视觉上跳脱传统棚内综艺。每期定制不同主题,邀请不同嘉宾与THE9成员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进行互动挑战,共赴12场派对之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继科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