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窥探》大结局是什么

《窥探》是由崔俊裴执导,崔兰编剧,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领衔主演,安在旭、金贞兰、权华焕、赵在允主演的悬疑惊悚剧,那么《窥探》大结局是什么呢?

《窥探》大结局是什么
《窥探》大结局是什么

1、大结局:韩剧《窥探》结局七宗罪杀人犯加杀人犯猎杀者主角郑巴凛投案自首,并在狱中杀死了猎头案罪犯韩书竣(主角郑巴凛亲生父亲),替高刑警和受害人家属报仇;由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崔英信建立OZ组织罪行暴露,相关人员应罪入狱。

2、该剧是曾执笔过《Black》、《神的礼物14天》的崔兰编剧的新作,以精神变态为题材。将以“精神变态能否提前辨别”这一意味深长的疑问引发故事,展开充满紧张感的剧情。李昇基将在剧中饰演新人刑警郑巴凛,他因为偶然的事故改变了人生,将解决罪大恶极的案件,大快人心。

3、讲述以“精神变态能否提前辨别”这一意味深长的疑问引发故事,展开充满紧张感的剧情。被公认为模范青年的巡警与年幼时被杀人魔夺走父母,一心只想着复仇的不良刑警联手追捕杀人魔,却因此人生逆转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窥探》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