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坤张馨予主演的电影叫什么

陈坤,著名男演员、歌手,中国影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1976年生于重庆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陈坤张馨予主演的电影叫什么。

《龙门飞甲》
《龙门飞甲》

1、陈坤张馨予就只合作了一部电影,名叫《龙门飞甲》,但张馨予不是主演。

2、张馨予在电影中饰演的万贵妃,是皇上最宠爱的妃子,为了坐上皇后的宝座,无所不用其极,对身边的人痛下杀手,而陈坤饰演的雨化田就是她利用的对象之一,雨化田统领宫中,权倾朝野。长臂一挥,围捕侠士千里之外;马鞭一指,追杀妃嫔大漠之间。

3、《龙门飞甲》该片讲述的是龙门客栈被烧毁三年后的故事,明朝西厂督主雨化田追杀怀了龙胎的妃子和抗击朝廷的赵怀安而来到这处客栈,当年风骚的老板娘金镶玉早已神秘失踪,只剩下逃过火劫的伙计们重起炉灶,痴等老板娘回来。西厂密探、鞑靼商队等江湖各路人马,再度相逢。几乎被世人遗忘的边关客栈,再次因缘际会地风起云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陈坤张馨予主演的电影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