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润发钟楚红合演的电影是什么

钟楚红香港电影女演员,1960年08月1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原籍广东省博罗县石湾镇西埔村。那么周润发钟楚红合演的电影是什么呢?

周润发钟楚红合演的电影是什么
周润发钟楚红合演的电影是什么

1、1981年《胡越的故事》:钟楚红被评为历代港姐中“最美艳的港姐”。1981年她与周润发合作的《胡越的故事》开始了演艺生涯。

2、1980年《巡城马》:故事杀到最后并没有哪方得利了,只是港片喜欢杀给大家看。梁家仁才是主角,周润发钟楚红都是配角,发哥已经有些未来角色雏形。不知道武指是谁,招式怪又邪,凑一起很于仁泰cult风。

3、1985年《女人心》:邵氏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导演关锦鹏。周润发、缪骞人、钟楚红、金燕玲、任喜宝、李琳琳、李默、张燕君主演。向来不喜欢邵氏的时装剧,因为现在看,太落后太土气了。但是关锦鹏导的第一部电影《女人心》给我改观了。服装发型等等隔了30年,当然没法看了。年轻的周润发钟楚红倒是漂亮的很,但重点是:1985年讲述的现代男女婚恋故事,居然隔了30年依然时尚。可见人性这个东西,不管多少年依然都是一样的。

4、1987年《秋天的童话》:是一部刻骨铭心的爱情电影。纯洁含蓄,内敛感动。点到为止,浑然天成。不会因为岁月的洗礼而褪色,现在看正应景。张婉婷导演,周润发、钟楚红主演,豆瓣8.5分。周润发和钟楚红合作的影视作品不少,这对荧幕情侣曾给大家带来了多少欢笑。尤其是看了《秋天的童话》,真可惜俩人没能走到一起。发哥的作品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如今的香港影视再也难以复制当年的辉煌了。

5、1987年《鬼新娘》:中国香港惊悚爱情片,周润发、钟楚红等主演,讲述周润发在片中饰演一名失败的小混混,跟喜欢风水与茅山术的叶德娴相依为命。周的女友王小凤贪慕虚荣,另外结交有钱男友,此时,周偶然买入一张旧书桌,在暗格发现了钟楚红的绝命书,对她的身世十分同情。机缘巧合下帮了钟的鬼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润发钟楚红合演的电影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