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童养媳秋菊是什么电视剧角色

平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会对里面一些人物留下深刻的印象,或是因为演技太棒,或是因为剧情太好看,其中就有观众对童养媳秋菊这个人物很关注,那么童养媳秋菊是什么电视剧角色呢?

《娘妻》
《娘妻》

1、童养媳秋菊是电视剧《娘妻》中的女主角。该剧由台湾苦情天后张玉嬿、香港当红小生刘恺威联袂主演。

2、《娘妻》这部剧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故事,高记洋行儿子高耀宗从小体弱多病,父母为了冲喜给他娶了大他九岁的林秋菊,俗称"娘妻"。林秋菊温柔贤惠,在高家受尽凌辱,但在高家洋行败落、丈夫移情别恋后,她仍然挑起家计重担,并最终赢回丈夫的心。

3、该剧中林秋菊与高耀宗的感情一直以来是颇具争议的话题,秋菊与耀宗之间,先不说爱情,决不可能只是单纯的一种感情。秋菊对于耀宗本就是集"娘亲、妻子、姐姐"为一体,秋菊对耀宗是有些宠溺,大概就是因为秋菊的身份是"妻子"而不是"姐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童养媳秋菊是什么电视剧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