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饥饿站台》的小女孩是真实的吗

在电影《饥饿站台》中,有很多问题都给观众留下了疑问,比如小女孩的突然出现,那么《饥饿站台》的小女孩是真实的吗?

《饥饿站台》的小女孩是真实的吗
《饥饿站台》的小女孩是真实的吗

1、在电影《饥饿站台》中,关于小女孩是否真实存在这个问题,影片中并没有详细介绍。很多人看完电影以后,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也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小女孩是真实存在的,因为黑人信徒也看到了小女孩。

2、男主看到小女孩以后仿佛自己看到了希望,因为他一直想改变监狱的体制,但是没有成功,所以他把希望寄托在了小女孩的身上,而他最后留在最底层,不知道哪一天就被饿死了。

3、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小女孩不是真实存在的,这一切只是男主的幻想罢了。男主从来到监狱以后,体现过各种各样的生活,刚开始享受上层的待遇,后来被换到了中层,饮食条件明显下降了许多,但不至于吃不上饭。

4、可是越往下走就会发现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下层的人连剩饭都吃不到,大家在饥饿面前变得非常可怕,开始出现了人吃人的现象。那一刻男主明白了一个道理,很多事情仅靠自己的力量是完成不了的,这需要大家团结起来。

5、但监狱里那么多人,并不是所有人都和男主一条心,所以在他的幻想中出现了一位小女孩,他将手里的布丁给了小女孩。小女孩结局被男主送上了悬浮台,而男主在幻想中死去,他的计划也没有成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饥饿站台》的小女孩是不是真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