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牌对王牌》西游记聚首是哪一期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那么《王牌对王牌》西游记聚首是哪一期呢?

《王牌对王牌》西游记聚首是哪一期
《王牌对王牌》西游记聚首是哪一期

1、《王牌对王牌》节目带来《西游记》剧组聚首是在20180202这一期,也是第三季的第一期。

2、在这一期中,六小龄童教王源扮孙悟空,随后节目组为六小龄童制作了一段《西游记》的VCR,随后节目组更是邀请了《西游记》剧组来节目现场,给了六小龄童一个惊喜。他们再现了当初《西游记》的台词,勾起了观众的回忆。这是《西游记》剧组这么多年之后最全的一次重聚。

3、在这一期节目中,还邀请了《西游记》剧组的总摄影以及录音师、武术指导,也爆出了当年由于经费等问题,出现一人分饰几个角色的情况。王源还送上来西游记的设计手稿,众位老师拿出来一一展现给观众们看。一张一张的图画展现了那一代人克服困难,坚持拍摄下来的匠心,使得经典流传于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牌对王牌》西游记聚首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