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温碧霞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温碧霞,原名温啤霞,1966年7月30日出生于香港调景岭,中国香港女演员。那么温碧霞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温碧霞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温碧霞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封神榜》:温碧霞在剧中饰演的是苏妲己这个角色。苏妲己在入宫之前是一个很善良很温柔的女子,她对我一套忠贞,不过后来入宫以后她为了权势变得心狠手辣。

2、《凤凰迷影》:这部电视剧是由温碧霞等人主演的。温碧霞在剧中饰演的是欧阳逸云这个角色。欧阳逸云是长海市文工团的演员,欧阳逸云表面上是文工团的演员,但是实际上他却是一个特务的头目。虽然她是贾义昌的六姨太,但是她又和邓岳有着真真假假的感情纠葛。

3、《幻影神针》:很多80后的小伙伴们大多都看过《幻影神针》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温碧霞以及于波主演的。温碧霞在这部电视剧当中饰演的是柳朗月这个角色。

4、当然,温碧霞演过的影视剧不止以上这些,还要很多,例如《英雄·喋血》、《杨雄与石秀》、《地下钱庄》、《缘来是游戏》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温碧霞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