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反斗神鹰》剧情简介是什么

《反斗神鹰》是由吉姆·亚伯拉罕斯执导,查理·辛、瓦莱莉·高利诺、加利·艾尔维斯主演的喜剧片,于1991年7月31日在美国上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反斗神鹰》剧情简介是什么。

《反斗神鹰》剧情简介是什么
《反斗神鹰》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出色的飞行员托伯·夏利(查理·辛饰)因违抗命令离开海军后,准备在印第安部落享受余生,然而海军突然将其召回参加一项名为“臭鼠”的任务。关于海军,托伯有太多回忆,他的父亲曾在飞行时失误导致同侪身亡,这成了托伯无法摆脱的心结,军中心理医生戴美达(瓦莱莉·高利诺饰)出色的马术和体操给托伯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这个美人却劝说精神状态不良的托伯退出。

2、而托伯的被重新征召其实是军火商的一项邪恶计划,他们串通军中人士,准备利用托伯脆弱的心理造成飞机失事,以此要求政府升级机型。不久果然有飞行员坠机,但军火商并未达成所愿,他们继续在托伯和战友的任务中安插障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反斗神鹰》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