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判断汽车玻璃是否需要更换

汽车玻璃的制作是通过在加热炉内将玻璃加热到接近软化温度,然后将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却强度的风栅中,对玻璃进行不均匀冷却,使玻璃主视区与周边区产生不同的应力。那么怎样判断汽车玻璃是否需要更换呢?

怎样判断汽车玻璃是否需要更换
怎样判断汽车玻璃是否需要更换

1、看玻璃标。一般来说,原厂玻璃和更换后的玻璃标是不一样的。原厂玻璃上不仅会有不仅会有汽车品牌的标志,而且也会有玻璃品牌的标志,一般来说更换后的玻璃是没有的。还有就是要看玻璃的生产日期,一般来说,会十分接近汽车的出厂时间,如果差距很大,有可能就不是原厂玻璃。而且每一块玻璃都要去检查。如果时间不一致,基本上就可以断定了。

2、还有就是检查玻璃的外观。这个难度系数比较大,如果经验不足,很可能是无法发现的。首先是要查看玻璃胶条是否完整。如果不平整,有可能就是被更换的。检查玻璃与A柱的间隙是否一致。在工厂里的时候,都是机械臂来安装操作的,所以很均匀。反之,则是人工操作,是换装的玻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样判断汽车玻璃是否需要更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