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沂大学是几本

临沂大学,简称临大(LYU),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是山东省省属的综合性大学,国家发改委“产教融合”项目重点建设高校。那么临沂大学是几本呢?

临沂大学是几本
临沂大学是几本

1、临沂大学是二本。

2、临沂大学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高校,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

3、学校创办于1941年,与抗大一分校与中共滨海地委共同创建的滨海建国学院一脉相承,后多次迁徙合并,历经滨海公学、临沂第一师范、临沂教育学院、临沂师范学院等发展阶段,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临沂大学。

4、设有24个学院、5个校级研究机构、5个教辅机构和5个直属机构,开设76个本科专业、16个专科(高职)专业,涵盖11大学科门类;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榜单;设有5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有教职工2694人,其中专任教师203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职工75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420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00余人、本科生30800余人、国际生120余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临沂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