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丁靴哪种皮质更舒服

马丁靴是一种比较简约基础,又特别飒酷百搭的单品。不管是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可以穿上适合自己的马丁靴,演绎最潮流的街头时尚。那么马丁靴哪种皮质更舒服呢?

马丁靴哪种皮质更舒服
马丁靴哪种皮质更舒服

1、油蜡皮。油蜡皮是亮度以及颜值都很好的一种皮质,用它做的马丁靴会非常的好看,表面有着像漆皮一样的效果,而且相当的饿柔软,但是它的缺点是上脚后舒适度可能一般般,且保养时需要格外注意不能磨损。

2、荔枝皮。它一般皮质会偏软一点,会带来非常好的舒适感,所以穿荔枝皮一般会非常的合脚和舒适,而且外观也比较好看,但缺点则是它一般是用斑纹压出来的,所以存在工艺决定质量好坏的问题,有些质量可能一般。

3、反绒皮。这类马丁靴的表面可能不是那么的亮或者光滑,但是舒适度起身好因为比较透气,而且它的个性化很强,比较的时髦和前卫,但缺点是比较硬一点,且清洁时难度可能比其它的会大一些,导致它需要用心清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马丁靴哪种皮质更舒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