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羊羔绒衣服如何更加蓬松

仿羊羔绒是一种仿羊绒的人造绒,质地柔软,虽然是人造绒,但是却有并不亚于羊羔毛的保暖效果,性价比非常高。那么仿羊羔绒衣服如何更加蓬松呢?

仿羊羔绒衣服如何更加蓬松
仿羊羔绒衣服如何更加蓬松

1、避免水洗。要让仿羊羔绒的衣服比较蓬松,应该尽量避免水洗,因为一般这种面料是纤维比较绵密的,如果浸水或泡水,它很容易变软膨胀,不仅可能变形,也可能会出现结块的问题,蓬松感就会下降。

2、收纳保养。当仿羊羔绒衣服脏的时候,可以拿毛巾然后和中性洗涤剂擦,切勿让衣服积累太多污垢后再洗。收纳时应该避免叠放,不要折叠或堆压,可以挂着保持它的外观挺括,防止它被压出褶皱。

3、少沾水防高温。对于仿羊羔绒的衣服,应该尽可能的避免它沾水,下雨天的时候不要让它淋雨,否则很容易受潮或发霉而不蓬松。其它时间则要防止它高温暴晒,也不要使用烘干,一般它不适合熨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仿羊羔绒衣服如何更加蓬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