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琉璃美人煞》帝君大结局如何

《琉璃》是由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侯梦瑶领衔主演,李俊逸、周峻纬、韩承羽、朱梓骁、傅方俊、何中华、姚奕辰、杨肸子主演,何晟铭、赵樱子、张棪琰特别出演的东方玄幻仙侠剧。那么《琉璃美人煞》帝君大结局如何呢?

《琉璃美人煞》帝君大结局如何
《琉璃美人煞》帝君大结局如何

1、《琉璃美人煞》帝君结局自毁神格,散去法力。在最后的剧情中罗喉计都终于杀上天界,但柏麟帝君使用了卑劣的手段,彻底激怒罗喉计都,他想要掀翻鸿蒙炉,毁掉三界,柏麟被罗喉计都击败,天帝赶到,柏麟帝君这才得以活命。

2、而天帝的出场虽然表现出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但事实上他对于结局的影响是很大的。首先是他怒斥柏麟帝君生了心魔,让他看到了自己做下的孽,令柏麟自毁神格,散去法力。之后他又动用了黄粱之弦令罗喉计都看到鸿蒙炉掀翻后众人的结局,令他心生不忍,最后放下了仇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琉璃美人煞》帝君大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