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色生死恋》一共有几部

《蓝色生死恋》该剧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剧的悲情基调,可说是早期韩剧的代表作。那么《蓝色生死恋》一共有几部呢?

《蓝色生死恋》一共有几部
《蓝色生死恋》一共有几部

1、《蓝色生死恋》一共有4部。

2、《蓝色生死恋》之《秋天的童话》第一部,由宋慧乔、宋承宪、元斌领衔主演,尹锡湖执导。该剧以换错孩子以背景,讲述了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

3、《冬日恋歌》是(蓝色生死恋系列)的第二部曲,由尹锡湖执导,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出演。该剧讲述的是惟珍(崔智友饰)、相奕(朴勇河饰)、俊尚(裴勇俊饰)三个年轻人因为初恋而命运般连在一起,命运让他们相遇,又让他们分离的故事。

4、《夏日香气》是韩国导演尹锡湖的蓝色生死恋系列第三部曲,由宋承宪,孙艺珍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在一场事故中失去自己初恋情人的自由照明设计师柳民宇(宋承宪饰)和言语举止极像初恋情人的惠媛(孙艺珍饰)相识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爱情故事。

5、《春天华尔兹》四季系列(蓝色生死恋系列)的最后一部曲。该片讲述了一段穿越时空阻隔的情感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蓝色生死恋》一共有几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