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国良相狄仁杰》有几部

《护国良相狄仁杰》是北京奥尼影视公司出品的古装悬疑剧,由徐健执导,寇世勋、王姬、黄海冰及李宗翰领衔主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护国良相狄仁杰》有几部。

《护国良相狄仁杰》有几部
《护国良相狄仁杰》有几部

1、《护国良相狄仁杰》共分三部。第一部《风摧边关》23集,第二部《古墓惊雷》20集,第三部《京都疑云》22集。

2、《护国良相狄仁杰:风摧边关》是田荣伟、诗华执导的推理悬疑古装疑剧,由寇世勋、王姬、高圆圆、廖京生等主演,于2003年10月21日在CCTV-4套播出。该剧讲述了狄仁杰在一连串的政治斗争中,为使政权稳定而不惜冒各种风险,去与一个个躲藏在暗中的对手进行斗争的故事。

2、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是由徐健导演,寇世勋、王姬、黄文豪主演的电视剧。长安府捕头林如雪,在与盗取骊山古墓的匪徒首领毒狼的争斗中,毒狼被花蝴蝶救走,众匪徒被林如雪擒获,并追回被盗珍宝316件,同时京城奥塞尔国驻大周大使的侍从被杀,案件惊动了京城,奥塞尔国大使向大周女皇武则天提出强烈抗议,要求奥塞尔国的神探莫尔斯侦破此案。

3、《护国良相狄仁杰之京都疑云》是由赵勇执导的古装悬疑电视剧,由李宗翰,寇世勋、王姬、刘长纯、董洋、黄海冰、田海蓉、冯静主演。圣历年间,武则天以其杰出的韬略和睿智把国家治理得有声有色、国泰民安。虽然朝中李、武两家争夺皇权的斗争依旧暗潮涌动,武则天临危不乱,泰然处之。可是一个突然出现的谋杀事件,却把久居皇宫的武则天引出京城遭遇了一次惊险离奇的经历,也使得早已悬印归家的狄仁杰不得不重陷你争我夺的官场斗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护国良相狄仁杰》有几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