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都尝试过写作文,作文是人们把记忆中所存储的有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的记叙方式。那么亲爱的老师作文怎么写呢?

亲爱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亲爱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亲爱的老师作文(篇1)

六年一转眼就不见了,可是我的到海里,还是经常浮现出那张脸——老师的脸。

每一次,课堂上老师的脸种会会是严肃的,因为我们在下面,吵闹的写着作业,第二天,一见到老师就会发现老师,的脸瘦了,脸白了,那是没睡好的后果,为了什么呢?那还不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能考得好成绩,为了帮我们,改我们作得一塌糊涂的作业,为了我们,老师放弃了一切的休息时间,每当老师弯下身来时,我们种会看见老师头上那一根根的白色的头发,在我们立校考还有天的时候,我看见老师瘦了,脸也憔悴了,我的老师啊!你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对着我们受气,每一次我们模拟考完老师你种是一进教室就把一大达的试卷,重重的摔在桌子上,大声的,气愤的,说道:“你们怎么可以考得那么的差,我教过的应用题你们都完完整整的还给我了,这次考试我们班竟然有多个不及格,分以下的有9个,竟然才考了9分,你们不用参加小考了,这样的分数只能拉学校的分,我们班是不是要留级一年啊,”我们看到老师这样生气是种是感到很对不起老师,我们这么会如此的差,整个年级六个班我们班不及格的人最多,老师一定很没面子,也很累吧!老师,对不起!

老师,我亲爱的老师!您幸苦了,我们好了一定会报答你的,老师,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作文(篇2)

老师,您如同一个慈母,又似一个雷公,当我们与同学打架斗殴时,您就大怒,向我们使出“狮子吼”来训斥我们,紧接着您又变成、温柔的慈母来引导我们要团结,相互帮助,相互宽容。

您不爱化妆,穿的衣服非常朴素,头发是极常见的短发,您虽然不是温柔如水,但您的大度、体贴让我们很享用。

您一直考虑我们怎么能在快乐中学习,快乐积累,同时让我们少写作业而效率去高;而我们,从四年级您教我们开始,几乎每天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这让您十分操心,记得您刚接我们班不久,有很多同学打架,甚至在上课时打起来。当你知道后,并不打骂,训斥他们,而是把他们叫到一边,用柔和的语气来询问他们打架的原因,并给他们讲道理,后来您又教育我们要团结互助,过一段时间遍教育我们。我们写的作业,您一点一点的判,来查出问题一一为我们讲解。

在一次运动会上,我因踩砖而没有得第一,那时我信心都没有了,您知道后,便来安慰我,叫我勇敢面对、要坚强,不能逃避。您说:“相信我。”我看到您那坚定的眼神,我的自信重新回来了。

您为了六年级3班的学生们,您早晨早早地从家出来了,傍晚,时您您为了六年级3班的学生们,您早晨早早地从家出来了,傍晚时,您便拖着疲倦的身体一步步向家走去,您整天为了6(3)班而操心、废话,连自己的女儿都没有时间管,当同学问题时,您总是很开心,脸上充满了笑容,如果同学一遍听不明白,便再讲一遍,知道同学明白为止。

我亲爱的老师,您的脸,是否在这些日子中留下了条条波纹,在黑亮的秀发中留下了根根银丝?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