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五大车展是哪些

车展用于展示现在、未来发展的趋势,包含各大汽车品牌的最新的研究成果。有助于消费者熟悉在汽车展览馆展出的汽车或汽车相关产品,充分了解汽车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时代脉搏。那么中国五大车展是哪些呢?

中国五大车展是哪些
中国五大车展是哪些

1、中国五大车展是: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长春车展、成都车展。

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90年,该展览会每逢双数年6月间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定期举办。每次都受到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3、上海车展: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海车展地点位于浦东龙阳路2345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每两年一次,每逢奇数年举办,与北京车展隔年度交替进行。

4、广州车展: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3年,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是广州国际车展一直坚持的定位与追求。

5、长春车展: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展会地址在长春经济开发区内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长春车展由于有我国第一个汽车城的支撑,具备得天独厚的良好条件,展会在安排设计上也有其独到的特点,主要以“展”“会”“经”“文”“赛”五大板块为主线。

6、成都车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创办于1998年,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汽车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展会地址设在城南新区的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经过不断发展和壮大,依托成都在西部的重要经济地理位置以及巨大的汽车市场,成都车展的规模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五大车展是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