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界洲岛在什么地方

分界洲岛旅游区自2004年5月1日开业,2013年1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分界洲岛在什么地方。

分界洲岛在什么地方
分界洲岛在什么地方

1、分界洲岛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岛的东南海面,距海南岛最近海岸约1.2海里,乘船过渡单程约15分钟。

2、小岛以东北向西南长条状横卧在蓝色大海中,远看呈马鞍型,面积约0.41平方公里,海拔最高为99米。

3、天洒珠玑,自然造化。因分界洲岛所处的地理位置特殊、气候变化明显、岛屿地形独特,以及地域文化特色鲜明等,故分界洲岛自古就有“分界岛”、“美人岛”、“马鞍岭”、“睡佛岛”等美誉。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在环岛东线高速路和东环铁路上,可看到坐落在蓝色大海中的分界洲岛全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分界洲岛在什么地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