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离心人上》大结局是什么

《离人心上》是由郑业成、胡意旋领衔主演,黄灿灿特别出演,杨霖、林昕宜、周大为、彭必瑶、书亚信、张津铭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奇幻剧。那么《离心人上》大结局是什么呢?

《离心人上》剧照
《离心人上》剧照

1、《离人心上》的大结局是男配徐星辰为了能和女主角徐初月在一起,多次针对男主薛曜,更是在最后设计陷害了男主角薛曜的性命。而女主角为了救男主角的性命,动用了埋藏在身体里的东辰石的最后一次力量来把一只脚踏进鬼门关的男主拉回了人间。

2、为此,女主角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或许她的此生,将会在沉睡中度过,这相当于是一个植物人的状态了。而男二徐星辰的余生也因为女主角的沉睡而活在悔恨之中。

2、不过不要担心,《离人心上》是一部先婚后爱的甜虐剧,最终陷入沉睡的女追主角初月还是会醒来,然后继续在往后余生里,和男主角甜甜蜜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离心人上》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