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蕉下帽子真有防晒效果吗

现在在市场上销售的防晒帽品牌较多,其中就有所谓的蕉下防晒帽,在市场上有大批的走量,质量上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那么蕉下帽子真有防晒效果吗?

蕉下帽子真有防晒效果吗
蕉下帽子真有防晒效果吗

1、蕉下帽子是真防晒的。

2、蕉下防晒帽已经进行了紫外线卡测试,达到了上百次检验,测试的紫外线卡没有明显变化,其抵御紫外线的能力已经得到权威部门的认定。而且蕉下防晒帽的防晒指数已经达到了UPF50,能抵御大约99%的紫外线,而此数据也是检验防晒帽防晒效果的指标之一。

3、蕉下帽子在防晒效果上真的出色,就质量而言,其是专业性的UPF50防晒帽,在遮挡紫外线效果上是此行业中较好的。是高倍防晒的帽子,而且其采用的空顶形式,在夏季戴的时候具有透气、凉快的特点。在制备防晒帽的时候,企业使用了超吸汗的高科技材料,进而防晒效果在出色面料配合下,防晒能力上就较给力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蕉下帽子是否真有防晒效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