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艾杜纱是什么档次

艾杜纱来自日本,是资生堂旗下旳品牌,这个牌子有款产品很多人一定很熟悉,就是洗面奶,很清新时尚旳包装,口碑很好,清洁力很强又不拔干,那么艾杜纱是什么档次呢?

艾杜纱是什么档次
艾杜纱是什么档次

1、艾杜纱属于中端护肤品品牌。

2、因为面对的消费群体是20到30岁的女孩子,她们消费能力有限,这个牌子是年轻女生的选择。在ettusais的专业高品质照顾下,很多女孩的肌肤重现了光滑细腻的样子。

3、杜纱其实是资生堂在1991年创立的品牌,ettusais本来是法式俚语,意思是Youknowwhat(你知道吗……),因为这是当时年轻的女生都喜欢用的口头禅,这也和它的主要服务的年轻女生群体很类似。因为ettusais本身的产品就是专门为20-30代的女生研发的,所以从1996年推出AcneCare暗疮修护系列之后,因为对青春痘与成人痘的消灭效果太好了,一下子就声名大噪了起来。在ettusais的专业高品质照顾下,很多女孩的肌肤真的是重现了光滑细腻的样子,不但痘痘不会强出头,连痕迹也不敢留下。因此,ettusais才慢慢有了零毛孔专家这个称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艾杜纱是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