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沸腾人生》华汽的原型是哪个汽车品牌

在电视剧《沸腾人生》中,女二号杨薇薇写了一部同名小说《沸腾人生》,背景是华汽的发展,主角就是华汽七剑,包括男女主角艾长安和沈夏,他们在小说里的名字叫徐峰和叶秋。那么《沸腾人生》华汽的原型是哪个汽车品牌呢?

《沸腾人生》华汽的原型是哪个汽车品牌
《沸腾人生》华汽的原型是哪个汽车品牌

1、《沸腾人生》是以陕汽集团为原型。

2、剧中的华汽原型就是陕汽品牌,该剧通过聚焦一家三线汽车厂华汽的三十年,深情展现我国汽车工业在时代大潮中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创造”的奋进历程,生动描摹几代中国汽车人以青春热血书写沸腾人生的壮丽画卷。

3、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汽控股)始建于1968年,总部位于陕西西安,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450万平方米,拥有资产总额590亿元,从业人员2.8万人的特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公司产品范围覆盖重型越野车、重型卡车、大中型客车(底盘)、中轻型卡车、重型车桥、康明斯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沸腾人生》华汽的原型是哪个汽车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