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凡的荣耀》兰芊翊扮演者是谁

《平凡的荣耀》是由吕行执导,该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那么《平凡的荣耀》兰芊翊扮演者是谁呢?

《平凡的荣耀》兰芊翊扮演者是谁
《平凡的荣耀》兰芊翊扮演者是谁

1、《平凡的荣耀》兰芊翊扮演者是乔欣。

2、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3、2012年,因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2016年,凭借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关雎尔一角受到观众关注,并凭该角色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之后,主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2017年5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播出,8月,主演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2018年,与赵又廷、白敬亭搭档主演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平凡的荣耀》兰芊翊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