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仙侠奇幻爱情剧。那么《请君》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呢?

《请君》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请君》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1、《请君》电视剧爱奇艺平台播出。

2、该剧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饰)之间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阴差阳错结识了青泉寨大当家于登登,这段有着千年因缘的爱情由此展开。

3、在《请君》中,任嘉伦饰演的男主陆炎是一位杀伐果断、铁血柔情的杀神将军,为爱沉睡千年,一朝苏醒,鬼神难挡,不过这么一个厉害的大魔头面对喜欢的人却是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禁欲男。陆炎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千年,到了民国时期。

4、李沁出演的女主于登登是一个“贪财好色”的女土匪,清泉寨少寨主,娇俏可爱,力能扛鼎,又十分讲义气,就是这样一个女土匪却被杀神大神的美色迷了眼,心心念念要把人家抢回来当“压寨夫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