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麦盖提县的美食有哪些

麦盖提县,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位于新疆西南部、喀什地区东部、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南边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麦盖提县的美食有哪些。

炒烤肉
炒烤肉

1、炒烤肉:羊肉切片加盐、鸡蛋、湿粉拌匀炒至七成熟,加盐、辣椒面、孜然粉翻炒均可,色泽红亮、香味浓郁。

2、手抓羊肉面:羊肉切成大块煮熟,汤肉放盐、洋葱煮面条,肉用小刀切碎同面拌匀,撒上调料用手抓着吃。

3、酸奶:以新鲜牛奶或羊奶为原料,消毒后加入乳酸菌发酵两天而成,可放适量白砂糖,搅匀后饮用,酸中透甜、奶香四溢、风味独特。

4、馕:有几十个品种,常见的有窝窝馕、肉馕、油馕等,以面粉为主要原料,呈圆形,最大的叫艾曼克馕,中间薄、边沿略厚,有许多花纹,直径有40-50厘米,被称为馕中之王。

5、烤羊肉串:以羊肉为主料,辅以孜然、洋葱等配料烤制而成,色泽酱红、麻辣鲜香、不腻不膻、外酥里嫩、肉质鲜美、别具风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麦盖提县的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