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农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天津农学院,简称“天农”,位于天津市,是天津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入选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那么天津农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1、天津农学院是一本院校还是二本院校,需要根据生源地录取批次来决定。

2、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学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说该大学是一本大学;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说该大学是二本大学;既有第一批又有第二批招生的话,通常也认为该大学是二本大学。

3、天津农学院是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国家“973计划”、“863计划”承担高校、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天津农学院始建于1976年;2001年经天津市政府批准,天津市城乡经济学校并入天津农学院;1982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96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本科教学合格评价,2007年在教育部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津农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