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德令哈市的美食有哪些

德令哈,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全州政治、教育、科技、文化中心,也是海西东部经济区中心。那么德令哈市的美食有哪些呢?

尕面片
尕面片

1、尕面片:面片入锅煮熟后捞起,浇上羊肉清汤,加入羊肉丁、西红柿、青萝卜片等,其品种繁多、滋味各异。

2、酿皮儿:蒸熟的酿皮,从盘中剥离,切成长条,配上面筋,浇上醋、辣油、芥茉、韭菜、蒜泥等佐料,吃起来酸辣、凉爽、口感柔韧细腻,回味悠长。

3、土火锅:口味偏重香辣,但汤色清亮,滋味天然醇厚;尝一口,羊肉的鲜美与酸菜的爽口完美结合,肥腻感全无。

4、干拌:是一种先经水煮,而后加入丰富的佐料炒制而成的拉面,辣椒和醋可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添加,配上一碗牛肉清汤,味道独特、极为爽口。

5、甜醅:是一种受西宁当地人民喜爱的甜食,甜溢酒香、味美可口、多以玉麦、青稞为原料。

6、手抓羊肉:羊肉肉赤膘白、肥而不腻、油润肉酥、质嫩滑软、十分可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德令哈市的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