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的

《平凡的荣耀》中的孙弈秋不管是在职场还是生活中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人物,而正是这样的小人物却十分契合电视剧的名字——平凡的荣耀。那么《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的呢?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的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的

1、《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是被曲总安排进公司的。

2、孙弈秋刚到公司的时候,因为没有经过任何的审核,就来到了吴恪之的部门,因此被公司的人认为他是有强大的家庭背景。其实孙弈秋并没有任何的背景,自己的父母在公司也没有任何的股份。他之所以能不经过考核进入公司,是因为曲总安排的。

3、孙弈秋的妈妈在宾馆客房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曲总的爸爸晕倒在洗手间里,正是因为她的帮助,曲总爸爸才得到了及时的救助。曲总为了报答孙妈妈的救命之恩,就答应替她的儿子在公司里安排一份工作。之所以安排在吴恪之的部门中工作,也是因为曲总一直把吴恪之当成自己的对手。

4、他知道孙弈秋只有高中学历,如果在工作中出现了重大失误,责任需要由吴恪之全权承担。所以这是曲总的一石二鸟之计,一方面还了孙妈妈的救命之情,一方面在自己对手的部门中安插了一颗定时炸弹。但是让曲总万万料不到的是,孙弈秋在进入吴恪之部门之后的表现非常突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