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朝诡事录》为什么不播了

《唐朝诡事录》该剧改编自作家魏风华同名原著,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故事。但是《唐朝诡事录》为什么不播了呢?

《唐朝诡事录》为什么不播了
《唐朝诡事录》为什么不播了

1、据网传的说法,由于投资商跑了,唐朝诡事录没有资金继续,但是事实是,《唐朝诡事录》现在已经在爱奇艺播出了。

2、《唐朝诡事录》是由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张子健主演,由长信传媒、爱奇艺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柏杉担任总导演。

3、是一部古装探案悬疑剧,在爱奇艺就可以观看,对于vip会员来说,在每天八点就可以观看2集,对于非会员来说是可以在每日8点转免1集,对于古装探案悬疑题材感兴趣的人来说,是可以注意它的播出以及更新时间,现在已经播出了26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唐朝诡事录》为什么不播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