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朝诡事录》一共多少集

《唐朝诡事录》是由柏杉担任总导演,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孙雪宁主演的志怪单元探案剧。那么《唐朝诡事录》一共多少集呢?

《唐朝诡事录》一共多少集
《唐朝诡事录》一共多少集

1、《唐朝诡事录》一共39集。9月27日起,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0点转免1集。

2、全剧共8个单元,分别是《长安红茶》、《石桥图》、《众生堂》、《黄梅杀》、《甘棠驿怪谈》、《鼍神》、《人面花》、《参天楼》。8个单元、150多个性格鲜明立体的人物角色、550多个包含新颖巧思的质感场景、宏大繁复的故事背景、扑朔迷离的探案细节……案件扑朔迷离,人心玄妙难鉴。

3、《唐朝诡事录》是根据作家魏风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唐朝诡事录》一共多少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