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书一证一表在哪里查询

收房时三书一证一表会交给业主的,最开始是由房地产开发商来包管的,这也证明该房源是正规受到保护的。那么三书一证一表在哪里查询呢?

三书一证一表在哪里查询
三书一证一表在哪里查询

1、三书一表一证可以到售楼处或物业管理处查询,根据规定,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后,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三书一证一表”齐全是楼房质量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权威认可的标记,是发展商交楼的必要条件。

2、业主一旦签了有关文件,就视为对楼宇质量的认可。因此,专家提醒,收楼前千万记住要求发展商出示“三书一证一表”,确定该楼已验收合格,并且与购房合同一致,只有证件齐全了,才能签署入住单,收楼。但时下不少发展商交楼时,大多未能出具完整的文件,若买家确实想收楼的,验收过《住宅质量保证书》,有关部门出具的关于永久水电、消防、电梯使用等单项验收合格证书后,确保具备居住条件的,亦可收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书一证一表在哪里查询的全部内容了。